由於公司安排的活動

是到杉林溪玩

去年中秋才跟老師一起去溪頭轉換身上的能量

沒想到還有機會上去,而且是到比溪頭更裡面的杉林溪

正好最近剛被調職位不久,過不久又要搬家

剛好上去轉換一下

而且半夜起來上廁所看時間的時候,剛好看到4:44

到山林溪下車第一個注意到服務中心的電子鐘時間是11:11

兩個天使數字,也許跟天使有關吧XD(自己猜的

 

這次除吃飯以外都是自由時間

所以我就離開人群,自己照著導遊手冊的景點找想看得去看

一個人走真的沒什麼負擔,想快想慢都可以

而且有些路段,只有我在走,真的是很安靜~~~~  

很棒。

山裡面的山嵐真得很棒,不知道為什麼接觸到就是很舒服

頭髮都舒展開了(我有時會看頭髮判斷當時自己身體和周遭環境好不好)

外露的手和頭部都涼涼的,但是不會冷到身體裡,應該也是一邊走路的關係吧

我想山嵐裡面也許有很好的能量在裡面,至少它出現的時候我很開心

特別是霧超濃的時候。

影像0929  

 

當我決定自己要去哪個景點看的時候,還有到某個景點的時候會想往下走爬下去

不去顧慮其他人在想甚麼(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),

當我順著我的好奇心開心的去作的時候

我突然發現我很久沒有去嘗試作自己喜歡作的事,照我喜歡的方式去作

都會去考慮他人的眼光,或是順著他人講的意見去作

我已經很久都沒有開心過了,常常都覺得很無聊

或是覺得作這些喜歡的事沒意義,又不會讓你賺大錢成功

感覺已經被這些觀念荼毒很久了

 

所以現在我更安靜

把那些對他人意見的注意力拉回來,對他人依賴的力量拉回到自己身上

讓自己的能量處在自己的圓心,然後再去面對周遭的人事物

然後了解我也是可以改變的,我也是可以影響他人的

了解我也是能夠很有力量去創造去我想看到的世界

讓它呈現在我眼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