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思考著換工作,但茫茫然的生活很多,

諸多事物、打擊,已經都有點忘了自己的渴望,或是非常的不確定。

一個人思考,又不知跟誰討論,

只能藉由直覺性的占卜,稍稍了解一下方向。

有些也揭露了一些不想面對的事情。

 

 

適合的工作方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塔羅占卜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才會長久穩定???

牌卡占卜:我最近的工作能量如何?

目前的工作究竟適不適合我?

 

 

工作現況

 

 天使數字占卜-工作&財務

占卜-工作中如何開發自己的力

【時尚占卜】現階段的工作是否適合我

[命理小測驗] 塔羅占卜/事業轉個彎,工作上目前要穩定還是轉變?

 [塔羅占卜]最近工作不順的原因是什麼?

占卜-該怎麼做才能打破目前的工作僵局?

 

未來(僅供參考)

 

【塔羅占卜】我最近找得到合適的工作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占卜 塔羅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